骄阳-YXL

记第一次徒步
2016-9-11
领队总结:终于洗干净了所有的装备并洗完澡了,现在在泡着盐水啦,今天的徒步真的是很意外呢,一开始爬坡招招和晓丽就脸色苍白的,招招更是爬到第二个山头就爬不动了,我以为一出师就会折返两大美女了,没想到过了两个小时后招招美女神奇地追了上来[鼓掌]那一刻真的很惊喜,晓丽一路臀降也照样把路都踏完了[强],,可爱的安娜更是全程没有任何的拖踏简直充满了洪荒之力,瘦瘦的景霞走得很沉稳也从没掉队,饭饭小师妹更是如风一样的汉子一直跟着我的步伐整得我都有了压了,最后还意犹未尽地鼓动大家继续走路出去,大家居然也爽快地响应,真是一群勇气满满的队友啊[偷笑]
事情完全没有搞清楚出来是干嘛一直想着是出来旅游的力哥是唯一有掉队危险的
虽然在上坡的时候被拉爆了,嗯对,还是被一群妹子拉爆了[偷笑]
结果在下坡的时候总能蹬蹬的一阵小碎步地追了上来并反超,甚至到了最后的五公里水路又是个被“抛弃”下来的娃,居然又被其整了部摩的闪电一样追了上来[偷笑]
真的是一支神奇的队伍呢[偷笑]
不过雨下得的确是太大了
天气预报之前已经预报了,而我却被星期六的天气给骗了
把今天的天气往好的方向去预测了而决定了成行
其实当雨最大的时候真的挺担心会出事的
以后要改善改善呢
大家对今天的活动有什么建议或者感受的话也欢迎告诉我哦
如果还有下次机会,我打算找和我们惠州60公里的竹林加村落小道极其相似的道路进行拉练[憨笑]大家玩得开心哈

评论